close

dad1  

今年的爸爸節讓我不禁感傷又落莫,因為今年我已沒有親愛的爸爸陪伴,爸爸今年年初撒手人寰,至今已過了快五個月的時光,但我心中的痛卻不是時間流逝能平復。

幾週前因為被公公責難而傷心難過的那一晚,我獨自落淚想到爸爸生前都不曾嚴厲斥責過我,那晚爸爸就回來看我了!雖然沒有言語上的交流,但爸爸知道我在思念他,所以他駕著金色萬丈的佛光回來了!我一直相信爸爸如此善良一定會往生西方極樂淨土。而且從他走後每次我夢見他都是過得很順利很喜樂!加上我們在七七四十九天及中陰時期的53天都誠心茹素,每日做功課念阿彌陀佛1080遍,因此我深信爸爸一定可以榮登西方淨土!

幾天前就和哥哥及外子說好要在父親節(週六)當天去北海福座看爸爸,那天剛好是颱風侵台的第二天,不過台北卻異常平靜太陽公公也露出笑臉,採買了爸  爸生前最愛的花生系列食品及一些水果,本來媽媽還滴咕沒有人在拜父親節諸如此類的話語,當我們一到福座時天ㄚ整個停車場是滿滿的車輛,連上了10樓蓮位那邊貢桌上還要很努力地騰出空間呢?更有不少人都帶著85度C的蛋糕呢!我和爸爸說今年是第一個沒有他的父親節,希望他在天上能繼續保佑全家平安健康!

好想念我的爸爸,他生前我們都吝於表達情感,從未說過撒嬌的隻字片語,但不知為什麼我現在常常在心裏呼喚著爸爸,告訴爸爸我真的好愛他!讓我更加珍惜週遭的親人與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