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同事秋成email給我的一篇"母親~我怎麼讓您等了這麼久"的網路文章,心中感觸特別深,為人子女未能及時行孝,好像給我一起當頭棒喝,想起我那可憐的父親,他在世時我都不曾好好關心他,當他住進加護病房時我才發覺父親變老了好多,連門牙斷了都來不及修補,卻是當他昏迷時我才貼近靠近生我養我三十幾年的父親!連他住院時殷切盼望我們去探望他,我們總以工作或孩子為藉口,等他真的住進加護病房了,我就算跑得再殷勤也都換不回我可憐的父親!在我心裏真的無法原諒自私又不孝的自己!現在即使我做再多爸爸在天上也不一定感受得到!只能盡量關心我的媽媽,這樣遺憾真的是痛徹心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