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lie寫真  

有人說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剛好我們家弟弟Charles也是屬豬的,記得哥哥Brian從出生到三歲以前都詳實整理好所有的相片與成長記錄,反觀弟弟因為有二個孩子要照料,說實話我一直還沒完成弟弟的成長日記!心裏一直有遺憾加上他愈來愈懂事,只要翻閱哥哥小時候的相片,他都會指著說那是他不是哥哥! 

為了不讓他埋怨我,在六月份前往麗嬰房採買他們兄弟倆最愛的日本進口牙膏時,剛好看見麗影房拍攝寫真在打對折,原價$6600只要$3300,而且是20組,因為只是要給孩子留下一個回憶,至於相片尺寸大小我覺得倒不重要,雖然只有5*7”,就這樣預約在7/9哥哥放暑假前一天拍攝,剛好那天大堂姐柔柔也在,我們就一起陪伴弟弟營造他的第一個寫真紀念! 

到了麗影房有專業的造型師讓我們選衣服和造型,還有專業的攝影助理是負責哄小孩的,攝影師本身是位小姐,先問明在家怎麼喚弟弟,於是就辰辰長辰辰短地滿場叫,他們不斷準備各種不同的玩具來哄他,我也準備了果汁和糖果,好在時間並不會特別長約莫一個半鐘頭就拍攝完成,總共有五個造型,本來我是極不願入鏡,因為年紀增長皺紋增加不太喜歡拍照,可是當初Brian拍寫真時爸媽都入鏡,不能讓弟弟感覺被冷落了,我只好犧牲撩下去! 

至於看片已在7/23完成,弟弟真的很可愛!每個角度都抓得到他的可愛與純真,尤其那雙慧黠的雙眼,不輸給哥哥好像會說話一樣呢!預計一個月後就可以拿到成品,屆時在放進相簿供大家觀賞囉!

我很推薦麗影房,除了一般寫真的配備外,他們家的衣服都是洗過乾淨的,只要自備鞋襪,還有當你在挑片時完全沒有婚紗公司那種要刪除一張就要質問你的那種壓力,現場還有很多玩具讓孩子們玩,你可以安心地挑片不受打擾,因為孩子們玩得很認真無視於你的存在呢!等我PO上網在讓大家鑑定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