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an2  

Brian是我們的第一個寶貝,但為了懷Brian可是費盡千辛萬苦,話說新婚後沒多久不知自己有了身孕因為跌倒而照了X光,於是拿掉第一個懷孕的骨肉;再緊接著不知要調養好身體再來受孕又不小心第二次懷孕,因為所謂的胚胎會物競天擇 適者生存等達爾文理論,就這樣我失去了第二個骨肉。 

於是開始看名醫、吃中藥調理身體,我看的是行天宮後面那家診所,每次看診人都超多,而且他們都會說不孕是男女生都要吃藥調理,有一次又念了我先生,我先生很生氣反駁”我太太是流產不是不孕”,他們才住嘴,而且看診費用挺高的,應該說是藥材貴! 

很幸運我調養了不到半年醫生就說我可以準備受孕,終於我們在期待中有了Brian,剛好懷孕初期又有出血症狀,和第二次流產很像,讓我非常擔心與害怕,加上公司剛好我最要好的同事Alice請婚假,人力不夠之下,當時會計主任只能告訴我就算要請安胎也要等到Alice回來,那時我差點流下眼淚,但為了五斗米不得不低頭,只好告訴肚子裏的Brian要他乖乖地,千萬不可以跑出來,媽媽為了他一定會忍耐並小心謹慎。 

那時剛好工作輪調到做台幣一般收付(也就是銀行的櫃員工作),說實話當時懷孕真的吃足苦頭,話說當時我調到分行從事壓力很大的放款業務,可能是老天聽到我的呼喚,即使搭公車沒位子坐仍要撐到目的地,當時的277又超難等的,幸好過了四個月一切總算穩定,當然在分行櫃台前線工作壓力也是很大的,每天結帳都會讓人膽戰心驚。 

但為了胎教,我想讓Brian成為一個個性開放人見人愛的孩子,於是利用客人人來人往的交辦業務時間,我都可以和客戶談天說地,也成為挺受歡迎的櫃員,重點是我的動作俐落敏捷迅速,聽同仁說做櫃台或多或少會賠點小錢,我好像都沒有,算很厲害吧! 

另外,為了Brian,對古典音樂一竅不通的我也開始接觸莫札特,就這樣孕育了一個聰明活潑的Br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